Board logo

標題: [全新品] 回郵信封書寫、準備方式 [打印本頁]

作者: bobo6907    時間: 2011-1-19 23:47     標題: 回郵信封書寫、準備方式



回郵信封書寫方式

索取分享會員請準備2個信封!

1個信封是寄件信封
1個信封是回郵信封

寄件信封:收件人填寫分享、贈送的會員姓名(或暱稱)分享、贈送的會員地址
               寄件人填寫索取的會員姓名、地址(索取人名字或ID寫在地址旁邊)

回郵信封:收件人填寫索取的會員姓名索取的會員地址(這要寄回給自己)
               寄件人填寫分享、贈送的會員地址、姓名(或暱稱)(索取人名字或ID寫在地址旁邊)

2個信封填好檢查有沒有填寫錯誤(請務必書寫完整,避免造成分享會員的困擾!!)
並將2個信封都貼上郵票(依照分享、贈送的會員提出的"所需郵資")

貼好郵票後就將"回郵信封"放進"寄件信封"裡面!並黏緊開口處即可投入郵筒!

接著只需要耐心的等待分享、贈送的會員將分享的物品寄出即可!!!
作者: 梅梅    時間: 2011-5-25 23:39     標題: 再補一張




圖片來源:中華郵政

[ 本帖最後由 倉鼠中途-梅梅 於 2011-6-20 11:05 編輯 ]
作者: 呼呼    時間: 2011-5-25 23:45

我上次有這樣




歡迎光臨 鼠天兔快樂聯盟 (http://pet-alliance.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