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就送.... [打印本頁]

作者: 梅梅    時間: 2013-10-15 20:40     標題: [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就送....

本論壇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抵制不肖業者不當繁殖與虐待動物之惡習!

自102年起,凡是認養天竺鼠或是兔子(需附新照片一張),註明認養日期、原送養文網頁(址)以及簡短說明認養的原因/心得,即可免費獲贈高檔尿布墊(價值$13/片)

尿布墊尺寸40*70,由Q比麻贊助,認養者需自付運費並依運費決定贈送片數。
高屏地區可面交5片,地點為大寮捷運站或中庄國小、左營生態園區站、屏東市教育大學。

例:$10郵局小包無掛號可塞1片、$65郵局小便利箱可塞10片、$80便利箱可塞18片、全家店到店$60可塞10片(片數明日待補)

認養寵物鼠亦可索取,適用於易過敏之鼠鼠。
本活動無截止期限,歡迎踴躍索取^^


         
作者: 趙宇    時間: 2014-5-4 13:57     標題: 請問 現在還有認養天竺鼠麻 ?

我想要養天竺鼠 可是不知道是否還有 . 順便 認養需要錢麻 ?
_
作者: 梅梅    時間: 2014-5-4 22:10     標題: 回復 #2 趙宇 的帖子

請先參閱 http://pet-alliance.freebbs.tw/v ... &extra=page%3D1




歡迎光臨 鼠天兔快樂聯盟 (http://pet-alliance.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