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青蛙貼圖須註冊才能使用 [打印本頁]

作者: 梅梅    時間: 2011-2-18 18:12     標題: 青蛙貼圖須註冊才能使用

各位最近一定有發現青蛙貼圖怪怪的,不能複製連結網址,其實只要註冊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嘍!!

首頁右上角有sign up(藍色字),點下去就會進入以下畫面。



接著去信箱會收到一封標題「Thank you for registering with ImageShack」的來信

點進去打開信件內容後,第一行英文連結網址點進去就完成認證啦!!(前面會寫:Your registration link )

之後去青蛙貼圖可以用信箱/英文帳號登入,就可以享受跟以前一樣的方便嘍!!





歡迎光臨 鼠天兔快樂聯盟 (http://pet-alliance.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