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寵物[一錠除]-影片募集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梅梅    時間: 2018-6-5 16:58     標題: 寵物[一錠除]-影片募集活動

活動時間:
2018/5/17~2018/6/17 募集影片
2018/6/22 公佈得獎名單

活動辦法:
以『抱緊處理 擁抱毛孩影片大募集』為主題,拍攝30秒內的影片,影片呈現方式不限。

活動流程:
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或Facebook(影片需設定公開)。
到『上傳我的影片』活動頁面,在『影片連結』的空格處貼上你的YouTube或Facebook影片連結。
上傳一張狗狗照片做為你的影片封面。
填寫個人資料並送出,即完成影片募集活動。

活動獎項:
【參加獎】
於活動結束後由主辦單位進行電腦抽獎,凡成功上傳影片者皆有抽獎資格,上傳越多影片中獎機率越高!
2018台北寵物展免費入場門票:50名 (每份2張)

【評選獎】
於活動結束後由主辦單位進行評選,獲選之優秀影片除了可獲得豐富好禮還有機會在台北寵物展一錠除®攤位進行首映喔!
iPhone X:1名
一錠除®產品試用(1盒):25名

參考網址 https://www.bravecto-tw.com/event3-upload.php#rule




歡迎光臨 鼠天兔快樂聯盟 (http://pet-alliance.freebbs.tw/) Powered by Discuz!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