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叫聲像鴨子 本尊竟是小白虎
我愛鼠鼠 (小灰灰^^)
註冊會員
Rank: 1
鼠鼠小灰灰的爸


UID 2105
精華 0
積分 920
帖子 148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3-8-24
用戶註冊天數 3869
用戶失蹤天數 3562
來自 台灣
狀態 離線
61.62.60.8
分享 
發表於 2013-12-15 09:48  資料 主頁 私人訊息  Yahoo!
叫聲像鴨子 本尊竟是小白虎
中央社 – 2013年12月14日 下午1:07                                    (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14日電)新竹縣關西鎮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今天公布小白老虎的影像成長日記。小白老虎3兄弟的叫聲竟然像鴨子,相當可愛。
六福村說,12天前六福村的雌老虎「黃小虎」產下3隻小白老虎,工作人員用影像記錄小白老虎的成長過程。
六福村表示,注意聽小白老虎的叫聲,竟然像鴨子般,健壯的小白老虎3兄弟寶寶們哭號聲音響亮,又有朝氣。
影像中,虎媽媽大嘴一張,咬住小白老虎的頭壓制,原來小白老虎寶寶不愛洗澡,媽媽努力張嘴用力洗,但小白老虎不肯就範,又踢又踹,最後虎媽媽勝出,結束這場洗澡戲碼。
六福村指出,小白老虎也跟人類嬰兒一樣,肚子餓、拉肚子時會叫,但聲音卻像鴨子,帶點尖銳稚嫩,相當響亮,虎媽媽一聽立即趕到小白老虎的身邊,安撫小白老虎的情緒,小白老虎才停止呼叫。
六福村表示,相關影片內容可上六福村官方網站,或六福村的「臉書」(facebook)粉絲專頁。1021214
天下新鮮事 盡在FUN影音

新聞相關圖片

小白老虎叫聲像鴨子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Description Toggle                         小老虎黏TT
小老虎CJ跟家人形影不離,一下子頑皮地追著媽媽尾巴,或是一起伸懶腰,像是天天都在過溫馨的母親節。(圖/達志影像)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