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1.遵守會員規範
  在您於鼠天兔快樂聯盟註冊成為會員後,可以使用鼠天兔快樂聯盟所提供之各種服務。當您使用鼠天兔快樂聯盟 時,即表示同意接受鼠天兔快樂聯盟之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約束。

2.個人資料之保護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鼠天兔快樂聯盟在未獲得會員同意以前,決不對外揭露會員之 姓名、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料。下述幾種特殊情況不受此限:
(1)基於法律之規定
(2)受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基於法定程序之要求
(3)為保障鼠天兔快樂聯盟之財產及權益
(4)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

3.個人資料之運用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鼠天兔快樂聯盟得於合理之範圍內運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 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以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未經使用者主 動註冊所產生的資料,鼠天兔快樂聯盟僅對使用者行為進行總和行為之分析,不會對個別使用者進行分析。

4.個人資料之填寫
  您提供之個人資料若有填寫不實或原登錄之資料不實而未更新,或是有任何誤導之嫌,鼠天兔快樂聯盟特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鼠天兔快樂聯盟之權利。

5.會員的義務與責任
    會員對本身於鼠天兔快樂聯盟或透過鼠天兔快樂聯盟傳輸的一切內容自負全責。

(1)會員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國際網際網路規定與慣例。
(2)會員同意並保證不公布或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攻擊性、毀
  謗性或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鼠天兔快樂聯盟上。
(3)會員同意不會於鼠天兔快樂聯盟上從事廣告或販賣商品行為,哈市集為提供會員做二手交易之用,不受此限。
(4)會員同意避免在公眾討論區討論私人事務,發表文章時,請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權。
(5)會員同意必須充份尊重著作權,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6.禁止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
  鼠天兔快樂聯盟就會員的行為是否符合會員規範有最終決定權。若鼠天兔快樂聯盟決定會員的行為違反本會員規範或任何法令,會員同意鼠天兔快樂聯盟得隨時停止帳號使用權或清除帳號,並停止使用鼠天兔快樂聯盟。會員在違反法律規定之情事,應自負法律責任。

7.特別同意事項
  您同意於鼠天兔快樂聯盟所發表之一切內容僅代表您個人之立場與行為,並同意承擔所有相關衍生之責任,鼠天兔快樂聯盟不負任何責任。

8.連結
  鼠天兔快樂聯盟在網站或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連結之目的,僅為便利站友搜集或取得資訊,鼠天兔快樂聯盟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
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鼠天兔快樂聯盟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9.損害賠償
  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同意書之任一條款,致鼠天兔快樂聯盟或其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而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10.會員規範之修改
  鼠天兔快樂聯盟保留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之權利,鼠天兔快樂聯盟將於修改會員規範時,於WEB首頁及BBS站務討論區內公告修改之內容,而不另對會員作個別通知。
若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鼠天兔快樂聯盟。如果會員繼續使用鼠天兔快樂聯盟,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約束。

11.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同意書所定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12.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同意書之解釋及適用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鼠天兔快樂聯盟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