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英國倫敦驚見「北極熊」逛大街? 士兵、遊客驚呼連連
呼呼
快樂掌門人
Rank: 5Rank: 5


UID 254
精華 0
積分 13255
帖子 4121
閱讀權限 150
註冊 2011-3-31
用戶註冊天數 4779
用戶失蹤天數 2724
狀態 離線
114.40.71.229
分享 
發表於 2012-6-22 22:33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英國倫敦驚見「北極熊」逛大街? 士兵、遊客驚呼連連
  • 英國倫敦街頭日前竟出現北極熊的身影,令遊客驚呼連連。(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大笨鐘、紅色電話亭和藍紅白旗幟,吸引全球觀光客前來朝聖的英國倫敦,空氣中總是瀰漫著高雅穩重的英倫氣息。但日前竟出現一隻巨大的北極熊在大馬路上散步,嚇壞了不少遊客及當地人士。

這隻看似迷路的北極熊,行經國會大廈和極具象徵意義的紅色電話亭,最後停留在倫敦市中心的白廳(Whitehall)外遊蕩,與駐守在外的士兵四目交接;而來自各地的遊客見到這隻雪白的龐然大物,無不發出驚呼聲,交頭接耳討論是哪個動物園丟了一隻北極熊。

但實際上這並不是隻真正的北極熊,而是全球綠色和平運動(Global Greenpeace Campaign)的一部分。一名環保公益團體員工穿上由英國搖滾歌手保囉•麥卡尼(Paul McCartney)和理查•布蘭森(Richard Branson)贊助的北極熊玩偶服,在倫敦街頭四處走動,希望能藉此提醒世人為保護北極冰帽及動物助一臂之力。

國際綠色和平組織(Greenpeace International)總幹事庫米•奈都(Kumi Naidoo)表示,北極地區正遭受威脅,需要全球人民一起站起來,一同保護這塊地球淨土,因此未來全球各大城市也將出現類似英國倫敦「北極熊深度觀光」的景象。

▼北極熊逛倫敦大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北極熊逛倫敦大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北極熊逛倫敦大街。(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資料來源


唉 .... 看這篇覺得好沉重
前幾天看科學家預言,如果海洋持續汙染人類持續捕殺,2048年海洋就沒魚類的....

北極熊也是.... 北極熊是游泳高手,但卻因為冰河融解,浮冰越來越少;他們游泳時間變長,不然就是游了好久找不到浮冰而溺死在海裡 ..........  食物也減少了好多 ............
頂部
梅梅
快樂盟主
Rank: 10Rank: 10Rank: 10
兔/天同籠請結紮,勿鐵齒


UID 3
精華 0
積分 23080
帖子 8589
閱讀權限 200
註冊 201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4871
用戶失蹤天數 986
狀態 離線
175.182.143.42
發表於 2012-6-23 13:41  資料 文集 私人訊息 
我昨天才看了一部片:鯨奇之旅
也是在講環境保育的問題,所以從自己開始做起再慢慢改變身邊的人嘍!!
趕快放一雙環保筷在包包裡,放一包環保袋在機車或汽車裡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