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愛狗人士大會串 搶救哈士奇性命
雪媽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2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2874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4868
用戶失蹤天數 3785
來自 高雄
狀態 離線
218.165.6.43
分享 
發表於 2011-2-28 01:06  資料 私人訊息 
愛狗人士大會串 搶救哈士奇性命
更新日期:2011/02/27 22:16
原本生活在極地、或寒帶的哈士奇,在電影的推波助瀾之下,也掀起台灣、養哈士奇的流行。不過在台灣這種高溫逼人的氣溫下,每隻哈士奇舌頭都吐得長長地在散熱。有人愛買來養,就有人黑心繁殖,像這一隻叫八點妹的狗狗,就是被繁殖場惡意丟棄的,身體全都是病痛,讓收養牠的簡小姐、好心疼。

還有這隻「拿鐵」,被棄養還被捕獸夾夾傷,幸好有愛狗人士收留,才沒有露宿街頭。看到這麼多哈士奇,被人類丟棄,卻要面對安樂死的命運,有民眾發起百隻哈士奇大集會,除了募集經費,還要徵求願意輪流收留這些無家可歸的狗狗的飼主。而發起人也呼籲,養哈士奇並不容易,真的不要衝動、說養就養。

上百隻的哈士奇齊聚一堂,很多狗狗一見狗伴,玩得不亦樂乎,不過一樣的狗命運卻大不同,近年來越來越多的哈士奇被送進收容所,愛狗人士呼籲,養狗要付出時間和心力照顧,如果做不到就不要養,因為棄養牠們就是傷害無辜生命,更浪費了社會資源。

記者林靜梅邱福財台北報導。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