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兩小時 滿身泥》漁網撈起落水狗 人犬都累癱
雪媽
註冊會員
Rank: 1


UID 2
精華 0
積分 469
帖子 2874
閱讀權限 10
註冊 2010-12-29
用戶註冊天數 4870
用戶失蹤天數 3786
來自 高雄
狀態 離線
218.165.5.55
分享 
發表於 2011-2-28 18:43  資料 私人訊息 
《兩小時 滿身泥》漁網撈起落水狗 人犬都累癱
更新日期:2011/02/28 04:11
自由時報記者童涵旎/高雄報導〕為了營救掉落河裡的落水狗,員警和民眾搞得一身污泥,耗費超過2小時,終於把癱軟的小狗用漁網「撈」出;員警氣喘吁吁,直說狗比人還難搞定。

一隻小土狗清晨時掉進前鎮河裡,緊張慌亂,一直哀嚎,還四處亂竄尋找脫困的路,卻屢屢碰壁、遇水;民眾報警求援,前鎮街派出所員警趕到,愣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員警和民眾爬下河道,但小狗看到陌生人,反而嚇得躲到滿是爛泥的夾縫裡,讓大家無計可施;一群人連拐帶騙,甚至拿出小狗愛吃的食物,還是無法誘出。

正當大家束手無策之際,有民眾拿出漁網,提議用漁網「撈撈看」,大家一臉疑惑盯著漁網,暗想「漁網能支撐小狗重量嗎?」但因沒其他辦法,只好姑且一試。沒想到,小漁網立大功,順利把小狗給「撈」了起來。

花了超過2小時才把小狗帶上岸,讓參與救援的警民和小狗一樣,滿身污泥,直呼「累得跟狗一樣」。而小狗泡在水裡太久,被撈起時不僅癱軟到連哀嚎都沒力氣,也冷得直發抖。

住在附近的民眾把牠帶回家洗澡,表示願意收養,阿嬤笑說,小狗雖然歷經生死交關,但自此不必再流浪,也算因禍得福。

員警則開玩笑說,當警察不僅要會辦案、要為民服務,現在連動物都是救援對象,慢慢練就十八般武藝,「很快就會變成超人了」。
頂部